從去年開始接觸OCENSE這個品牌,光是MIT就很值得買了,它的高CP值是大家都應該要知道的啊!!今天我來給大家推坑了!接招吧!

一系列用深海海水做成的保養品,我首先入手了經典煥白組合>>化妝水+精華+乳液,用了約一個多月,覺得保濕很有感(我是乾肌~~),原本有點小暗沉也變得透亮了,而且現在逐漸炎熱的天氣,他們家的保養品卻表現得非常不黏膩!AMAZING!

東西這麼好用再加上乾淨清新的包裝,感覺是專櫃級貴鬆鬆的價格?不!它的價格跟專櫃比起來超親民!可說是CP值超高,真心不騙~用完絕對要再回購囤貨啊~所以我上個月就再去購入了他們家的隔離霜及保濕噴霧XD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及〈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這個組合~

 

OCENSE主打純淨、天然,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加上裡面含有許多天然草本成分,對肌膚非常溫和!包裝也都使以白色調為主,不過保濕噴霧就比較特別,用深藍色做為深海海水的意象,個人覺得非常有巧思XD

隔離霜則是以透明的真空瓶作為瓶身,用了多少還剩多少一目了然~也可以解決這種比較稠的液體,用到最後總是倒不出來的窘境~給它一個讚

 

購買的時候還會附上一張OCENSE的產品小卡,上面有他們家全部產品的介紹與使用方法~小卡的質感還不錯!

 

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範圍感覺剛剛好,使用時距離肌膚約30公分就能噴到整張臉~這一瓶容量是85ml,剛好能夠帶上飛機XD隨身攜帶也超方便,放在包裏不占空間!隨時想噴都可以拿出來噴一下~不管是肌膚要補水、補妝,還是想要利用保濕噴霧消暑(?),都行!

我的保養步驟是,早晚當作是化妝水的前導在使用,洗完臉就馬上噴這瓶,每次都會噴個三下,停留約30秒左右再用手輕拍、按壓到吸收~能夠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如果是要補妝用,我就會先把臉上的油光按壓掉,再用保濕噴霧噴1~2下,再稍微輕拍吸收,最後壓一層薄薄的蜜粉上去,就OK哩,超快速!

 

OCENSE的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是有顏色及遮瑕度的唷!不過他們家沒有分色號~擠出來的顏色看起來偏白,我的膚色也算是比較白的,所以用起來滿剛好!我習慣用美妝蛋上妝,使用起來感覺滿貼的,上臉之後算是自然的妝感,而且是透亮的那種,遮瑕力大約在中間值吧,不高但還算是有遮瑕~

這一支最大的優點絕對是SPF50+ PA***高防曬係數!外出就靠這瓶,再壓個蜜粉定裝即可,超快速!

 

用了OCENSE家的經典煥白組合+保濕噴霧後,我覺得改善我長期臉乾乾的狀況,還變得更透更亮,像發光一樣XD膚況也穩定多了!可說是在朝著素顏也像水煮蛋肌的里程碑邁進!驚人的是,把隔離霜擦上後,居然真的出現水煮蛋肌!整個無暇到我上完妝都盯著鏡子裡的自己好久,哈哈

這樣夢寐以求的膚況,真的都多虧了這一組保養品~他們家最近還出了新面膜…我已經迫不及待,先去領取免費試用了!!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唷

 

arrow
arrow

    rosemag8gh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