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超幸運的事情,好像又有點不幸,不過台灣有這家超暖心的服務一定要推給大家知道!是這樣的,上個月跟老公一起去日本,千拜託萬拜託,老公終於答應買這台鼎鼎大名,我想要超久的美容儀給我,內心又再次響起幸福的鐘聲~~
結果....
天啊~~~~從日本帶回來,幸福並沒有持續太久.....,第二次要用的時候,她竟然給我沒反應!不管我怎麼按,左按右按就是沒!反!應!我整個^_^?????心裡想,瑪莎尬....我就是這麼雖的嗎.....,沒錯!發票連續4期沒中,去日本直接買到機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瘋)

看看這個美麗的身軀,卻深深傷害我的心,美麗的東西不只帶刺還帶故障,美容儀差點變成智障儀,雖然絕望到不行但還是要GOOGLE求救方法,皮諾可這個不能直接電死,還是要救他RRR~~

 

還好命運之神還是站在我這裡的!!終於被我找到我的救世主「東京玩美」!這是從事日本代購的一對夫妻創立,沒想到他們除了代購,竟然還有幫忙把日本家電送回原廠的日本電器維修服務!這是甚麼哆啦A夢嗎?在我絕望的時候給我了一隻圓手~

「東京玩美」日本電器維修的相關規則,他們基本上一個月會出國一次,可以與他們用LINE聯繫之後,在收件截止日期前將要報修的家電,包含收據、保固卡、原廠的盒子、壞掉的機台本身(廢話)寄到指定地點,他們會到日本與當地廠商溝通並進行電器報修報價

 

那我當然是馬上把所有的證物收集好,包好宅急便寄上去指定地點給「東京玩美」,就這麼剛好美容儀壞掉的時間就在他們要出國的前1個禮拜!與「東京玩美」說明了美容儀的問題後,馬上就寄到那邊希望他們搶救美容儀,不要真的讓他變成智障儀啊~~

日本電器維修的服務過程中,「東京玩美」將商品拿給原廠廠商,廠商檢測家電狀況後報價的這段期間大約等了三天,他們也會報價完後確認是否要報修再請原廠維修,完全不用害怕費用不明的狀況,而且還好電器還在保固內,那就是一定要修的啊!

 

如果家電在代購連線的時間內修好,「東京玩美」會前往取貨,然後原封不動把從原廠出來的包裹寄到家裡,這樣就完成了一整個修理的過程,也好加在好運還沒跑,整個過程不用等太久,而且又剛好趕上東京玩美還在日本的期間,因為如果機器維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那只能等下個月他們出發連線代購時才能取貨囉,真的是好禮加在這次不用等這麼久~~

終於回來啦~~~我親愛的美容儀啊!!
真的很感謝在台灣竟然還有這樣貼心的服務,不然還要親自寄到日本一趟,這樣一來一往,對我這種英文不好也不會講日文,日本也沒有朋友可以幫忙代取貨的平凡婦人,真的是像救命之星一樣方便啊!

而且在送修的過程中,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與「東京玩美」聯絡,他們的服務不但態度良好,回訊很快,就連收到故障的機器時,會與客人確認好內容物是否正確,保障雙方的權益

真的很感謝「東京玩美」提供一個這麼方便的服務,像這樣的佛心店家,愚婦我真的要大推,不但沒有讓我的保固卡變成一張廢紙,還讓老公送給我的禮物又起死回生,嗚嗚這真的是人生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啊~~

arrow
arrow

    rosemag8gh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