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人B首圖-小臻的美麗日記

歡迎點擊目錄傳送門✨

 
戴完6副牙套感想
上次終於拿到第一階段隱適美牙套,當時還很沒實感,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戴滿20小時,結果到現在也戴到第六副了,慢慢習慣戴牙套的生活!人真的是適應力很高的生物耶🤣
看隱適美牙套開箱|彰化隱適美日記Part.1👉
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拿到我的隱適美牙套囉!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1
 
不得不稱讚一下隱適美,經過精密計算過後的牙套果然就是不一樣❤牙套完美貼附牙齒,佩戴過程沒什麼異物感,就連吃飯的時後也能輕鬆拆戴,大口吃美食不用顧慮食物殘渣卡牙套的問題~
一開始身邊朋友還沒什麼人發現我戴牙套,是後來有約吃飯的時候才發現的!看我戴隱適美2個月下來的改變,雖然變化微小但隨著牙套的更替還是讓我產生小小成就感,有種「哇~我真的戴到第N副牙套了啊!」的感覺~
戴到第6副牙套後沒多久就收到晶華牙醫的回診通知,晶華牙醫會幫忙記錄我們的矯正期程,不用擔心錯過回診時間~好了!是時候要來面對成果了,不過我都有聽醫師的話乖乖佩戴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隱適美流程—回診分享

回到晶華牙醫,一如既往的明亮舒適,等了一下就被叫到獨立診療間開始進行檢查,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像是清潔沒做好出現蛀牙,還是有什麼習慣影響我的矯正進度之類的。做了基本的牙齒整潔後,還好醫師說我的牙齒清潔還可以,之後有定期回來檢查就不會有問題,目前都有照著計畫走,只要拿下一個階段的牙套繼續矯正計畫就可以了唷!
聽完當下鬆了一口氣~第一階段矯正成功✨不過我就好奇了,如果沒有跟著矯正計畫走會怎麼樣?醫師說如果只是輕微的跑掉只需要調整數據,這部分還要看醫師技術能不能達到,如果我真的跑掉他會再幫我的~但還是再三叮嚀我要乖乖配戴,這樣計畫才可以如預期結束唷!

 

 

image

結束檢查後就是等著拿下一階段的牙套啦~聽到我的名字去領牙套的時候櫃檯姊姊也很親切的再次叮嚀我要記得乖乖戴牙套,還說我的牙齒有變好看了鼓勵我堅持下去❤
 


本期後記
隱適美流程大概是這樣,從口掃後到拿完牙套,並持續戴滿20-22小時,之後就是每8-12週定期回診領新的牙套繼續矯正計畫~
這次回診也讓我覺得醫師跟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最忘不了就是醫師再三叮嚀的樣子,他也很希望我能順利結束,召喚美麗的牙齒回來😂很喜歡晶華牙醫散發的氛圍,讓患者有更多正能量堅持矯正❤
這期先分享就到這邊啦~下次回診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3
 


觀看先前彰化隱適美日記
陸續更新中…..
Part.0
<<彰化隱適美推薦諮詢診所~分享我的彰化隱適美諮詢過程!彰化晶華牙醫>>
Part.1 <<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拿到我的隱適美牙套囉!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1>>
 
👇我的隱適美矯正診所資訊
彰化隱適美診所 晶華牙醫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6號
電話|04 729 3766

官方Facebook隱適美諮詢預約

arrow
arrow

    rosemag8gh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