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 - 小臻的美麗日記 (7).png

目錄傳送門:

彰化隱適美-前情提要

彰化隱適美-回診過程

彰化隱適美-隱適美的輔助工具

彰化隱適美-我現在的樣子

彰化隱適美-診所資訊

 

彰化隱適美-前情提要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隱適美的清潔方法,但是有一點比清潔更重要的!那就是真的要按照時間配戴!最近比較忙一點,很多時候吃完飯就忘了把隱適美帶回去,有時候一忘就是一整個晚上,所以最近配戴的時間就減少了許多,沒有乖乖配戴到醫生規定的時間......所以我就趕在要回診的前兩天都一直戴著隱適美希望醫師不會發現,真的在這邊勸導有配戴隱適美的各位真的要乖乖的按照醫生規定配戴到指定的時間,矯正才會有效果哦~

 

彰化隱適美-回診過程

2307素B用2.jpg

又是熟悉的彰化晶華牙醫~彰化隱適美推薦的知名診所!真的是來太多次了,現在櫃台小姐還會跟我閒聊兩句,然後沒等太久就進診間啦~結果被醫生發現了我最近沒有按照時間配戴隱適美!真的太厲害了,原本以為斷斷續續配戴才一兩個禮拜不會被發現的說,結果牙齒這種細微的改變還是逃不了醫生的法眼。被醫生小小花時間叮嚀了一下,順便給了我咬膠叫我一樣配戴前要咬一下,然後在某些牙齒上幫我黏了一些豆豆,這次的回診就結束了~

 

呼~本來以為醫生會念我,結果晶華的醫生果然人還是超好的!他說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真的做到長時間配戴,偶爾忙碌起來會忘記也是很合理的,只要不要超過太久時間沒有配戴或是回診調整,基本上影響不會很大。

 

彰化隱適美-隱適美的輔助工具

26111243_s.jpg

 

這就是我的隱適美跟咬膠~咬膠咬起來很像是在咬橡皮一樣,目的是為了讓牙齒可以讓隱適美更加密合!是每個配戴隱適美的人的必備!有時候覺得隱適美卡卡的,咬一下咬膠就會比較好一點,是隱適美常見的輔助工具~

 

至於豆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用的了,隱適美豆豆其實是一種有點半固體的物質,會由醫生判斷後再沾黏在牙齒上,可以增加隱適美與牙齒之間的附著力~讓隱適美跟牙齒更加緊密,也能夠控制牙齒移動的方向或角度,所以只有在醫生覺得需要加強的時候,才會用到隱適美豆豆!大家長知識了吧~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呢!

 

彰化隱適美-我現在的樣子

 

話說矯正也經過一段時間了,想必大家也很好奇我現在的牙齒變成什麼樣子吧~

其實外觀看起來真的有很明顯地改善了,不過仔細看也是看的出來,我在矯正的這條路上還需要努力哈哈~總之矯正不是半年一年就能解決的問題,是一條長遠的旅程!

 

痞客幫 - 小臻的美麗日記 (6).png

 

不過矯正到現在真的很滿意,每天看到自己的牙齒都覺得很開心,整整齊齊又美觀!笑容也變得更加自然,最近也真的變得比較愛笑了~真的很感謝當初有下定決心去配戴隱適美的自己~現在才能收穫這麼燦爛的笑容,當然也滿謝謝彰化晶華牙醫的醫生陪伴著我的矯正之旅~每次回去都會跟我說有進步,說我很棒!當然這次是例外啦!但是接下來我一定會乖乖地每天配戴的~絕對要在下一次回診讓醫生看到我的巨大改變!

 

彰化隱適美-診所資訊

 

如果想要配戴隱適美~真心推薦彰化晶華牙醫!服務專業又貼心~矯正的療程到現在真的很放心!下面都有資訊,給大家參考~

 

想要知道我更多矯正日記,可以觀看先前彰化隱適美日記

 

陸續更新中…..

 

Part.0 <<彰化隱適美推薦諮詢診所~分享我的彰化隱適美諮詢過程!彰化晶華牙醫>>

Part.1 <<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拿到我的隱適美牙套囉!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1>>

Part.2<<隱適美流程,矯正日記Part.2!提供專業技術、細心追蹤隱適美流程~推薦晶華牙醫>>

Part.3<<彰化隱適美 ~ 矯正日記Part.3!矯正前的照片大公開~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

Part.4<<彰化隱適美 ~ 矯正日記Part.4!出國會影響嗎?日常如何收納?彰化隱適美推薦服務優良的晶華牙醫~>>

Part.5 <<彰化隱適美,更新到矯正日記Part.5啦~微笑曲線是什麼?如何改善我的牙弓狹窄>>

Part.6 <<彰化隱適美,來到矯正日記Part.6了!隱適美日常清潔保養大公開~ >>

 

👇我的隱適美矯正診所資訊

彰化隱適美診所 晶華牙醫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6號

電話|04 729 3766

官方Facebook隱適美諮詢預約(點我)

arrow
arrow

    rosemag8gh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