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 - 小臻的美麗日記 (6).png

目錄傳送門

彰化隱適美-前情提要

彰化隱適美-療程心得

彰化隱適美-疑問大解惑

彰化隱適美-晶華牙醫診所優勢

彰化隱適美-診所資訊

 

彰化隱適美-前情提要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我回診被黏隱適美豆豆的過程~大家還記得嗎!配戴隱適美真的要戴到一定的時長才會有效果喔!不乖乖戴其實都會被醫生的火眼金睛給看出來的~而且隱適美也不便宜!當然要好好戴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啊~想要變美真的大多都要依靠自己的自制力,希望大家都能為了變美、變好看或是更燦爛的笑容堅持下去~那麼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我配戴隱適美到目前的心得跟我所收到的來自朋友或網友的疑問!就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2309素B用.jpg

 

彰化隱適美-療程心得

其實以目前的感受來講在彰化晶華牙醫做隱適美,真的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了!該怎麼說呢~當初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同時也有看到有些人遇到隱適美不合需要重新製作,或是矯正結果不理想還要把療程拉長,就覺得選擇診所這件事真的是不能馬虎。所以我在諮詢前就告訴自己如果查覺到任何覺得醫師不對勁或是診所不對勁就要趕快開溜!結果一到晶華牙醫諮詢那個不安的感覺就消失了!因為在與醫師對談的過程中都能感受的到醫師是真的專業而且經歷非常豐富,無論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馬上回答我而且會跟我講解的很詳細,對於療程的安排也相當清楚明白。大家都知道隱適美是透過口掃機的數據去推演出最後的矯正結果,通常醫師就會以口掃機的結果為主,但是晶華牙醫的醫師就會針對我平常的咬合習慣去作微調,讓我的隱適美可以戴起來更舒適也更加服貼!真的是超級細心又很講究細節!所以目前我對於整個矯正療程非常滿意~也很期待每次回診的時候!

 

2309素B用5.jpg

 

彰化隱適美-疑問大解惑

再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常常遇到的一些關於隱適美的問題,其實大家都會問我說要怎麼挑診所比較好,如果跟我一樣住在彰化的話我當然一律推薦晶華牙醫!但是有些別的縣市的朋友也會疑惑要怎麼挑選隱適美診所比較好?現在網路很方便,當然每個人都會上網去做功課,但我認為要挑選到真正專業的診所還是有點小撇步的!第一點最簡單就是看Google評論有沒有出現關於隱適美的負評,第二點就是診所網站有沒有關於隱適美很充分的資訊或分享~我覺得這個是比較簡單能夠在網路上判斷的基準。再來也要注意醫師有沒有取得隱適美認證!所以到診所網站或是診所裡面都要注意有沒有醫師的隱適美證書!

 

諮詢的時候盡量多問!有問題就一次問清楚對自己也比較安心~專業的醫師都會很熱心地替你解惑,相反的如果醫師答非所問或是不曉得該怎麼回答、回答的不夠仔細就要多多注意囉!建議有口袋名單的朋友可以都先去諮詢看看~

 

2309素B用2.jpg

彰化隱適美-晶華牙醫診所優勢

晶華牙醫診所不僅醫師有取得隱適美的認證,而且醫師也有豐富的經歷跟專業知識,對於各種突發狀況都能夠應變我覺得是相當重要的!在晶華也有隱適美的專屬診間,裡面的iTero口掃機就是隱適美Invisalign 公司旗下的口腔3D掃描機,它非常厲害!不僅可以迅速、準確地在口腔內掃描,還能馬上建立數據完成立體數位化模型,讓患者可以對於自己的矯正結果一目了然!對於矯正的過程也有相當詳細的資訊,可以幫助醫師與患者能精準掌握療程的療效!這也是為什麼要注意診所的醫師有沒有隱適美認證的原因~因為使用的設備跟經驗真的對於矯正來說太重要了!一開始就選擇專業的診所跟醫師絕對是成功矯正的重要因素!

 

2309素B用4.jpg

 

 

彰化隱適美-診所資訊

如果想要配戴隱適美~真的要多諮詢多比較!但我個人當然是大推彰化晶華牙醫~真的非常滿意!推薦大家去諮詢看看~

想要知道我更多矯正日記,可以觀看先前彰化隱適美日記

陸續更新中…..

Part.0 <<彰化隱適美推薦諮詢診所~分享我的彰化隱適美諮詢過程!彰化晶華牙醫>>

Part.1 <<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拿到我的隱適美牙套囉!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1>>

Part.2<<隱適美流程,矯正日記Part.2!提供專業技術、細心追蹤隱適美流程~推薦晶華牙醫>>

Part.3<<彰化隱適美 ~ 矯正日記Part.3!矯正前的照片大公開~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

Part.4<<彰化隱適美 ~ 矯正日記Part.4!出國會影響嗎?日常如何收納?彰化隱適美推薦服務優良的晶華牙醫~>>

Part.5 <<彰化隱適美,更新到矯正日記Part.5啦~微笑曲線是什麼?如何改善我的牙弓狹窄>>

Part.6 <<彰化隱適美,來到矯正日記Part.6了!隱適美日常清潔保養大公開~ >>

Part.7<<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7!隱適美有也輔助工具?本次回診被黏了隱適美豆豆~>>

 

👇我的隱適美矯正診所資訊

彰化隱適美診所 晶華牙醫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6號

電話|04 729 3766

官方Facebook|隱適美諮詢預約(點我)

arrow
arrow

    rosemag8gh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