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 - 小臻的美麗日記

 

目錄傳送門

彰化隱適美-前情提要

彰化隱適美-是不是會降低食慾?

彰化隱適美-可以喝飲料嗎?

彰化隱適美-可以吃東西嗎?

彰化隱適美-對於說話的影響

彰化隱適美-是否有疼痛感?

 

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9!配戴牙套好麻煩?大家最好奇

彰化隱適美-前情提要不知不覺已經配戴>>配戴好一陣子的隱適美牙套了,默默地來到第九篇~大家還記得之前醫生叮嚀我每日絕對要提醒自己配戴到一定的時間才會有效果嗎?其實隱適美一天就要配戴20至22個小時之久,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若有飲食需求的話,醫生都會建議拆掉再進食較不易影響隱適美牙套,但一天只有短短2至4小時可以讓牙齒自由,加上身邊家人、朋友常常很好奇一些關於配戴隱適美的生活問題,究竟會對生活有什麼影響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彰化隱適美-是不是會降低食慾?進行牙齒矯正前,最常在網路上看到的經驗分享就是會降低食慾,經過我自己這陣子配戴下來的心得,畢竟需要長時間配戴牙套,所以確實是會讓自己吃得比以往少,我甚至連飲料和食物都會盡量同時間進行,漸漸地為了減少後續清潔上的問題,也變得除了三餐飲食外就很少進食,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但隱適美在穿戴上已經比傳統牙套方便許多,因此醫生還是會建議飲食方面盡量維持正常唷~

 

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9!配戴牙套好麻煩?大家最好奇

彰化隱適美-可以喝飲料嗎?這個問題幾乎是我的矯正期間最常聽到的疑問,其實我平常本身就不太會喝手搖飲,所以不會有不習慣的問題,而彰化晶華牙醫的醫生也特別叮嚀,若是需要喝飲料的話,盡量避免配戴隱適美時飲用,以免飲料、珍珠或茶凍等配料沾黏在牙套與牙齒間,讓蛀牙機率提升;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有些飲料可能會導致隱適美染色,像是茶類,這樣一來就浪費了隱適美隱形牙套的特色,甚至讓口腔殘留異味。

 

彰化隱適美-可以吃東西嗎?隱適美較傳統牙套方便許多,只要配戴時間有達醫生叮嚀的標準,其餘時間皆可以自由拆卸,因此飲食上不太需要有忌口的食物,畢竟不像是傳統牙套沒辦法拆卸,可能會有染色、異物殘留的風險。目前配戴下來,我也已經養成習慣,會在飯前先拿下隱適美,接著飯後仔細清潔完畢,才會再戴回隱適美,所以愛吃美食的大家,如果能堅持做好清潔習慣的話,基本上想大口品嚐美食都沒問題。

 

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9!配戴牙套好麻煩?大家最好奇

彰化隱適美-對於說話的影響在進行隱適美牙齒矯正前,彰化晶華牙醫的醫生就有告知這個過渡期,不論是哪種牙齒矯正皆會遇到這個情況,但通常只會出現在配戴初期,一開始講話的順暢度確實會受影響,但只要一段時間後就能適應囉~

 

彰化隱適美-是否有疼痛感?當初會選擇隱適美牙套,除了因為美觀需求以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很怕痛,會擔心傳統牙套刮傷肉的疼痛感,因此寧願花多一點錢,也不想要那種痛感。而我自己是在配戴初期時,會有短暫的不適感,但配戴過沒多久後就習慣了,不過感受依個人體質會有所不同,因此醫生也會特別叮嚀若有長期的不適情況,建議回診讓醫生檢查與調整。

以上是我在配戴的這些日子以來,反覆被詢問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到正在觀望隱適美牙套的大家~若是在彰化的朋友,也很推薦我的牙醫診所—彰化晶華牙醫。在每次回診時,醫生都會耐心、仔細地聽我分享狀況,並給予建議和調整,讓我很放心外,也更期待矯正完後的成果~真心推薦彰化晶華牙醫給大家唷~

想要知道我更多矯正日記,可以觀看先前彰化隱適美日記

陸續更新中…..

Part.0 <<彰化隱適美推薦諮詢診所~分享我的彰化隱適美諮詢過程!彰化晶華牙醫>>

Part.1 <<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拿到我的隱適美牙套囉!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1>>

Part.2<<隱適美流程,矯正日記Part.2!提供專業技術、細心追蹤隱適美流程~推薦晶華牙醫>>

Part.3<<彰化隱適美 ~ 矯正日記Part.3!矯正前的照片大公開~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

Part.4<<彰化隱適美 ~ 矯正日記Part.4!出國會影響嗎?日常如何收納?彰化隱適美推薦服務優良的晶華牙醫~>>

Part.5 <<彰化隱適美,更新到矯正日記Part.5啦~微笑曲線是什麼?如何改善我的牙弓狹窄>>

Part.6 <<彰化隱適美來到矯正日記Part.6了!隱適美日常清潔保養大公開~ >>

Part.7<<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7!隱適美有也輔助工具?本次回診被黏了隱適美豆豆~>>

Part.8<<彰化隱適美,矯正日記Part.8!怎麼挑選隱適美診所?關於隱適美的解惑篇!>>

 

👇我的隱適美矯正診所資訊

彰化隱適美診所 晶華牙醫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46號

電話|04 729 3766

官方Facebook|隱適美諮詢預約(點我)

 

 

arrow
arrow

    rosemag8gh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